
云南网讯(记者 自建丽)近日,第四届韩国春川国际声乐比赛圆满落下帷幕,云南艺术学院成功摘得男女组唯一金奖,成为此届比赛最大黑马。
据介绍,本次比赛从7月15日至7月20日在韩国举行,共有中韩各国共一百多名选手参加。评委由中国、韩国、意大利、瑞士等国际知名歌唱家、音乐家组成,选手水平较高,竞争激烈,其中不乏很多已在国内外大型比赛中获奖的选手。
此次云南艺术学院共派出四名学生参赛,其中2014级研究生冯丹青、吕慧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,包揽歌剧咏叹调比赛(研究生组)男女组第一名,2015级研究生周峰平获艺术歌曲组优秀奖。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