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气逐渐回暖,万物复苏,记者在市中心血站了解到,为了缓解我市血库告急情况,17日,锦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学院生命医学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继去年10月份举办校园献血活动后,再度联合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,160名志愿者当日总计献血42200ml。
市中心血站采供血科科长马金一介绍,锦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学院生命医学会青年志愿者协会,多年来本着“弘扬、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精神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活动,此前志愿者们已经为我市贡献超过9万毫升血液。高校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,一方面利用可以再生的血液,挽救了急需血液者的生命,另一方面也普及献血知识,让更多的高校学生加入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。马金一同时呼吁:在气温转暖的同时,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够更积极地参与无偿献血,让生命的暖意在献血活动中延续。










